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创建文明城市 东岗西路街道在行动--东岗西路街道召开创建工作会推进会

时间:2020-07-02 17:38: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0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的落实,提升我街道整体创建工作水平,7月1日,东岗西路街道及时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nEO_IMG_图片3.jpg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贾炳智同志传达了市、区两级创建文明工作会议精神,阐明当前全国创建文明工作形势,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测评流程,要求各科室、各社区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周调度、月通报、季推动”的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以测促创、以测促改。

nEO_IMG_图片4.jpg

对照去年创建细则和今年创建细则的不同,街道副书记张文博同志又全面细致地解读了新的创建细则。针对通报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街道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部署。对老旧楼院生活区域混杂重叠的现象,街道制作相应指示牌将其分类:每个楼院指定区域悬挂“晾晒区”、“群众活动场所”、“非机动车停放处”等警示牌;重点对文明养犬、随地吐痰、乱闯红灯、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加大人力进行监督和劝导;加大宣传,营造创建氛围,加强对辖区单位和商户创建工作的宣传指导,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会后,我街道将结合全年各项部署和要求,凝心聚力,埋头苦干,牢固树立创建工作“只有起点 没有终点”的责任意识,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推进创建各项工作,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