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 非公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6-30 17:57: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629日,兰州市红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红古区非公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图片4.jpg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先进党组织、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命名表彰全区非公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获得荣誉称号的8个先进党组织、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6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鼓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全区市场监管及非公经济领域工作取得新成绩做出更大贡献。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和非公党委分别下发了《迎七·一“5+ x”系列活动通知》,各支部结合通知要求开展了集中学习、参观区党史馆等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其目的就是让大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感受党的生日的喜庆氛围,再一次锤炼党性,坚定信仰,增强作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区市场监管局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政治定力,永葆党员先进性;要在干事创业中,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党员担当意识;要在聚力攻坚中,把握成功方向,确保工作更上一层楼。并提出下半年党建工作从强化理论武装、加大党员廉政教育、抓实意识形态、创新党建品牌、强化“四抓两整治”、强化巡视整改、强化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七个方面做好安排,要求各党组织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行动上必须狠抓落实,措施上必须高效有力,确保以最优的成绩为促进党建工作上水平再“加油”、再“加分”。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始终保持三大定力,满怀激情创新工作,以纪念党的生日为新的起点,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攻坚拔寨、奋勇向前,为实现工作总目标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区委宣传部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