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全力备战第二十六届兰洽会

时间:2020-06-29 18:04: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将于7月2日—6日在兰州举办。为做好本届兰洽会招商引资工作兰州市红古区商务局制定了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工作总体方案,成立了筹备领导小组,提前谋划,积极开展各项筹备工作。

据了解,目前该区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宣传方面,红古区招商引资导则、招商PPT、宣传片等资料作完成。签约项目方面,跟拟投资企业、乡镇街道积极对接沟通,已储备年产50万吨沥青混凝土拌合站建设项目、红古区智慧停车建设项目、医疗废物处置中心等10余个线索项目。宾客邀请方面,已指定专人负责与兰洽办、邀请企业的对接,电子邀请函、宾客邀请方案都在有条不紊的制作制定中。

在本届兰洽会上,红古区将突出兰西城市群建设发展机遇,通过向外推介红古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面临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提高红古区的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力争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今年来,红古区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抓招商疫情缓和的第一时间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及园区负责人奔赴招商一线先后赴上海、浙江江苏广州、云南等地开展招商活动,拜访了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东方希望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天祝富邦炉料有限公司、铜道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东方园林文旅集团、广州越秀集团10余家企业,特别是与东方希望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广州越秀集团等500强企业进行对接,活动成效显著,实现了赴外招商新的突破。(区委宣传部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