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师大社区携手共建单位召开创文联席会议

时间:2020-06-19 18:44: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增强社区治理水平,履行辖区单位社会责任,近日,培黎街道师大社区积极联系西北师大后勤集团召开创建联席会议,对创建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协商解决。

会议通报了创建督导检查中出现的师大小区日常管理标准不高,管理不严,楼道有杂物,居民乱堆乱放、乱挂乱晒,毁绿种菜等影响文明创建工作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后勤集团各部门的负责人纷纷发言,表示要认领落实,对能解决的问题立即整改,对一时难以解决的棘手问题,制定整改时间表,全力配合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大局。并表示在今后创建工作中,将和属地社区通力合作,共同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

通过这次联席会议的召开,加强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沟通交流,使共建单位能更好的协助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促进社区创城工作提档加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