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星党建·义诊】党员做表率 义诊进社区

时间:2020-06-19 18:28: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做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通过党员走出单位服务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良好形象,6月18日下午,拱星墩街道五里铺东社区联合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的在职党员在筑梦苑小区小广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健康大讲堂,义诊进社区”的义诊活动。

活动中

来自省三院的在职党员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开展健康指导、讲解日常急救知识及药品的适应症、用法及注意事项等医学常识;同时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把科学生活、健康保健、防病治病的知识传授给社区居民群众,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防病抗病意识。活动最后,不少居民看完病,还留下了医生的联系方式,希望以后有病可以直接与专家咨询。当日下午,党员们共为30余名社区居民提供了健康咨询。

 目前人们对健康的观念还有很多误区,以为小病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实上并不是这样,很多疾病往往是一拖再拖,没有及时诊治而错过最佳治疗时间,留下遗憾。

一位社区居民感慨地说:

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医院专家的免费服务,党员真是不一样。这样的活动要多多举办,让我们社区居民更加健康地生活。

供稿人 | 五里铺东社区  姚青 

责任编辑 | 冉醒瑜

审核 | 甘延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