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大干实干抓项目.情系民生促征收——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征收协议签约超过200户

时间:2020-06-19 18:16: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自启动以来,城关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实行5+2”“白+黑”管理模式,集中时间、人员、力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城关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担”当有为,细化措施,精心实施:一是入户全面了解征拆住户的真实想法;二是通过电话积极联系未签约住户,讲政策、明道理、分析征收方案、详解方案细节,为住户详尽核算哪种签约方式更有利于保障住户权益;三是对历史遗留问题、特殊情况分类施策, 对住户所提诉求,分类梳理,及时上报;四是指挥部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分析解决难点问题,做到协调指挥在一线;五是工作人员不断上门入户,了解住户诉求,做到情况掌握在一线,用情用心,化解矛盾推进度。

    截止619日,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已签订征收协议220户,签约总面积14424.96平方米。下一步,指挥部针对目前面临的工作瓶颈,寻找突破口,加强宣传引导,反复上门入户动员,最大限度的争取被征收人的认同感和支持度,尽早签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