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民和两地探索廉政文化资源共享模式

时间:2020-06-19 15:45: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近年来,兰州市红古区投资6800万元选址新建了党校及《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历史展》陈列馆,党史党性教育是共产党员修身养性的必修课,也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运行的重要体现”红古区委党校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通过聆听一个个革命故事,观看一件件历史文物,体验一幕幕战斗场景,感受一次次警示教育,使我懂得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的关心,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位参加完红古区党校教育基地的民和县委党校干部说到。

兰州市红古区纪委监委与海东市民和县纪委监委,以新建红古区委党校及《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历史展》陈列馆为平台,积极探索廉政文化资源共享模式,共同挂牌成立跨省区县级共育共享基地、党史教育基地、警示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校系统跨省异地联姻交流合作教育基地。目前,已累计完成区内外参观接待任务380余场次,培训3.86万人次,其中党员2.1万人次,培训党组织298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