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凝聚民族情 乐嗨五月天”——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城市社区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5-25 17:23: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五月的天空依旧透露着丝丝凉意,活动场地上却挥洒着热汗,紧张激烈中裹挟着欢声笑语,欢声笑语中荡漾着互帮互助。那场面,激情四射、花样百出、振奋人心......

5月22日上午九时,刘家堡街道城市社区党委开展了趣味多样、笑点丰盈的“凝聚民族情 乐嗨五月天”民族团结一家亲家庭趣味运动会,`为辖区的居民们带来了一场缤纷的夏日互动。

一曲《爱我中华》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热火朝天的“桃花朵朵开”、“归队不重样”、人体气枪、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踩气球等趣味游戏吸引了男女老少踊跃参与。

“桃花朵朵开”燃烧卡路里,踏着音乐的节拍大家团团转圈圈,号令一下,争先恐后抱成团,当队员们紧紧相拥,满满的小确幸在脸上盛开。大家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团结在一起,凝聚民族的情意。

“归队不重样”,音乐起、笑声传、搞笑动作层层现,一样的规则、不一样的“创作”。企鹅步、秧歌步、举手走赢得掌声后的过关都完美。

“珠行万里”是一项考验团队协作的游戏,稍有不慎就要重头再来。你来传、我来接,“珠行万里”乐趣多,认真接力的队员们都是运动会上最靓的“崽”。

 

nEO_IMG_图片7.jpg

辖区回族居民祝联娣阿姨说:“社区今天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老少皆宜,丰富了我们居民文化生活,增进了辖区各民族居民之间的感情,让我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把我们居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团结在一起”。

nEO_IMG_图片9.jpg

团结和谐是文明基因也是文化自觉,是历史底蕴也是未来之钥。以趣味运动会的方式凝聚民族情,以满满的互动乐嗨五月天,让社区建设更美好,让居民幸福天天现,社区、社工、居民齐行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