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迈向新征程 开辟新天地——写在兰州时代土方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迁址之际

时间:2020-05-22 22:12: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春余夏首,夏花绚烂。2020521日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 正值全国两会开幕之际,兰州时代土方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迎来了创建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伴随着社会各界关注和敬仰的目光,公司入驻兰州市北滨河路1292号皓天综合大楼,宽敞明亮的多功能办公场地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百里黄河风情线,依山傍水,窗明几净,闹中取静,此次搬迁策略审时度势、由奢入俭,为公司的科学发展、长远发展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在兰州乃至西北建筑市场活跃着一匹“黑马”。

虽然成立时间相对较短,但在公司董事长、兰州市心理健康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会长马满江的带领下,公司管理核心审时度势、抢抓机遇,严格以党的政策管理和发展企业,遵从民营企业的发展定律,不断创新,以技术和诚信树立企业品牌,以文化打造企业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同行业中取信取胜,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充分肯定。

图片1.jpg

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和建筑市场领域的细分,土方公司这个比较陌生的名词逐渐被建筑业界所熟知。    
    2008年,兰州时代土方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顺应世纪潮流破壳而出,在甘肃省会金城兰州诞生了。
    这个年轻的团队在成立前的孕育过程中就参与了兰州市内众多基坑项目。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个急、难、险、重的施工任务,凭借扎实的工作、灵通的网络信息和技术优势与相关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得到了业主的信赖。
    安全、周到、高效是“时代土方”的服务宗旨。诚信、友善、互赢是“时代土方”的郑重承诺。
    企业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促发展。 树立精品意识,注重品牌建设,不断增强“时代土方”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时代土方”的价值追求。随着企业的发展,“时代土方”将高科技和网络技术应用于企业管理和生产经营当中,成功注册了“时代土方”和“玉杞王”两个商标,并注册了企业官网,使公司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得以结合,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形象。
    十多年来,公司在建筑基坑开挖、回填、支护,市政土方工程,道路土方工程,公路土方工程,管沟开挖工程,园林绿化土方工程等施工中取得显著成效,并积累了一定经验。
    2013公司与恒大集团、中国铁建、中铁建设等世界500强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刷新了兰州市土方单项合同工程量和合同额两项纪录,使公司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十多年的发展和磨砺,从小草到大树,从大树到森林,公司综合实力和抗风险能力大大增强,公司已经走在本地土方行业的前列。
    随着企业经营规模的扩大和实力的增强,改善办公环境被提上议事日程。

此次乔迁仪式,简单利落,朴实无华,上午11时整,举行了简单的鸣礼炮仪式。上午一大早,专家、学者、教授、领导、合作伙伴等嘉宾纷至沓来,顿时欢声笑语、人声鼎沸、蓬荜生辉、场面异常热烈。共百余人热情交流,通过多媒体投影大屏幕观看两会新闻,欣赏书画作品,有书法家和书画爱好者提笔挥毫,切磋技艺,也有摄影家按动快门、抢抓镜头、观看幻灯片,交流作品,更有花卉达人观赏室内园林花卉探讨养花护草经验,还有酒家、美食家品鉴美酒佳肴,欢声笑语,一同见证了乔迁之喜!

2748d0cfd9e4223949442ce6f4cff509.jpg

此次办公室有三大特点:一是力戒苦闷单调,追求生动活

泼。二是园林绿植,遍布期间,营造温馨空间,打造花园式办公,找到回家的感觉。三是悬挂大量书画,陶冶情操,仿佛小型展馆。总的基调是勤俭节约,休闲轻松,缓解压力。

2440ae140a8ee2e2451c3ed9af773930.jpg


51922日,时代土方正在参加“甘肃省抗击疫情“社会感企业(企业家)宣传展示活动 ,服务客户、幸福员工、造福社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慈心善举,回报社会,时代土方永远在路上。(虎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