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爱心无限 传递真情——兰州市永登县大同镇第二初级中学接受爱心企业家捐赠

时间:2020-05-22 22:08: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0521日,在兰州市永登县大同镇第二初级中学举行太阳能路灯捐赠活动,甘肃凌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赵军清总经理和甘肃瑞佳阳商贸有限公司魏永吉总经理向大同二中捐赠了价值十二万元的路灯等爱心物资。

据介绍,参加捐赠活动的有甘肃凌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清和甘肃瑞佳阳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永吉,大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万明,永登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世栋,大同镇党委副书记李万平和大同镇中心校徐文忠、韩永升以及大同二中部分教师,大同二中副校长王生平主持了捐赠仪式。

nEO_IMG_图片1.jpg

大同二中校长张国贤在捐赠仪式上致欢迎词,赵军清总经理和魏永吉总经理向学校捐赠价值十二万元的路灯捐赠牌,张国贤校长和党支部书记张希贡同志给两位爱心企业家赠送锦旗。

nEO_IMG_图片2.jpg

两位爱心企业家在捐赠座谈会上表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致富以后要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向大同二中捐赠价值十二万元的路灯,帮助学校实现了“亮化”工程,今后要加强联系,每年都要搞一次捐赠活动。

nEO_IMG_图片3.jpg

永登县教育局机关支部书记陈世栋代表永登县全县师生感谢爱心企业给永登县大同二中捐赠路灯,希望学校领导强化管理,争取教育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大同镇中心校校长徐文忠代表大同镇全镇师生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大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万明在讲话中说,感谢甘肃凌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清和甘肃瑞佳阳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永吉给大同二中的捐赠;由于疫情影响,我们只能搞一个简单而有意义的活动;但仪式简单,爱心无限,希望学校全体师生不负爱心企业家的期望,精诚团结,再接再厉,争取把大同二中办成永登县教育质量优秀学校。

新能源太阳能路灯的安装,美化了校园,完善了学校亮化工程.大同二中全校师生纷纷表示,衷心感谢甘肃凌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赵军清总经理和甘肃瑞佳阳商贸有限公司魏永吉总经理,认真工作,勤奋学习,以更加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传递爱心,学会感恩,与爱同行。(作者:虎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