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发改局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5-22 14:58: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涉密人员和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保密法治意识和保密能力,近期,兰州市红古区发改局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该局以周集体学习会为载体,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和区委办《关于开展全区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同时,支部“三会一课”相结合,开展以“打造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牢固防线”为题专题党课集体讨论,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密码法》《保密法》答题测试,检验了干部学习保密知识的成效。观看了中国甘肃网播放的保密知识图解内容、保密教育微电影《危机》在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推送保密相关文章,组织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36人/次,强化保密宣传教育工作。此外,大力开展互联网门户网站保密自查工作,重点做好关键岗位、手机和互联网使用保密检查工作强化秘密载体管理,防止网络泄密。

此次宣传月活动使全局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对保密工作方针、保密措施、监督管理、法律责任有了更清醒认识,提高了自觉履行保密义务、保守党的秘密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使区发改局保密工作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程帆

图片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