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第五医院援鄂员工禄文娟受慰问表彰

时间:2020-05-18 17:36: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513日,甘肃兴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表彰慰问兰州市第五医院援鄂护师禄文娟,并送上5000元的慰问金及荣誉证书和奖杯。

禄文娟表态发言中说,非常感谢甘肃兴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兰州市第五医院领导对的关心和帮助,支援武汉只是做了一名医护人员应该做的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武汉抗疫精神更加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据了解,禄文娟在支援武汉期间表现优秀,工作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回院后,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改善一线医务人员工作条件切实关心医务人员身心健康若干措施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市第五医院将禄文娟纳入医院现有编制内管理,目前按规定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据该第五医院负责人介绍,甘肃兴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作为医院的合作伙伴,多年来一直关心和关注医院的发展,此次又对医院援鄂医护人进行表彰慰问,市第五医院表示非常感谢兰州市第五医院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