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区红古镇召开“净边2020”专项行动暨“禁种铲毒”工作会

时间:2020-05-18 17:07: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0518日,红古镇召开了“净边2020”专项行动暨“禁种铲毒”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谦敦同志主持,机关干部、各村(社)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分析当前禁毒工作形势,部署推进下阶段禁毒工作任务。

88e51ff915b3396626f19562ba9e530d.jpg

会议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禁毒委《关于印发,<红古区净边2020”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和红古区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行动方案》。

随后,镇武装部长宋文祥同志就当前红古镇禁毒工作现状及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还禁毒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部长强调红古镇目前禁毒工作重点是“净边”行动及禁种铲毒工作。全镇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禁毒文件精神,严查重点人员、重点区域,严打贩毒团伙,严控易制毒物品,严堵运输通道,严管重点行业的“净边2020”专项行动的总要求认清当前禁毒形势;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开展好禁种铲毒工作,对重点区域和场所要真正做到不留死角的踏查摸排,同时,摸排踏查工作还要深入到农村的田间地头、街道院落,坚决杜绝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情况发生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谦敦同志对红古镇下一步禁毒工作提出了要求。王书记要求:一要以重点人员信息为基础,运用大数据方法开展网上排查,确保应收尽收;二要结合我镇实际,全面推进禁毒宣传“八进”工作,把宣传工作做实做细;三要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充分利用“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资源力量,精心谋划,综合施策四是各村充分利用共管共享人员、网格员辖区林场、山台地、农村院落、厂房和大棚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零产量”五是各村要与镇禁毒办、派出所加强沟通协调,齐抓共管,共同努力,以更高的要求抓好禁毒各项工作,为构建幸福红古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