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规范行为 依法履职 担当作为——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依法行政培训班

时间:2020-05-18 16:53: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锻造一支政策水平高、业务知识过硬、积极作为,敢于担当,适应复杂多变的市场经济形势的复合型队伍,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于513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为期二天的依法行政工作专题培训班,局班子、机关股室及各基层市场监管所近3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省局知名专家,围绕《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各位专家围绕食品、药品、保健食品、食品药品安全执法等方面内容,结合理论知识、工作经验和具体案例,对全局干部职工在日常行政监管工作中如何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及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相关执法要点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主动担当作为,有效提升业务水平。要始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作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根本遵循,学深学透各项法律法规,从严高效查处一批侵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典型案例,为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构筑牢固防线。

通过此次培训,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保障全区食品药品安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效统一了执法理念、执法思维及执法方式,重点解决了新形势、新要求下市场监管干部面临的“本领恐慌”问题。

下一步,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学习,让全局干部职工在监管工作中做到熟知法条、理解内涵、规范程序,严格执法,更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七里河区委宣传部)

图片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