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火车站街道【创文继续在路上】拆除违法建设 助推文明创建

时间:2020-04-17 18:10: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火车站街道金轮颐园小区北侧为待征路,长期以来,此处处于“三不管”的尴尬境地,部分居民在此处私搭乱建、圈地种菜、堆放烂纸盒,常年累月导致此地不仅脏乱差,还存在严重的火灾隐患,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不良影响,呼吁相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

为了彻底改善此地环境卫生,为创建文明城市打好基础,红西村社区联合辖区国资利民物业借助“三供一业”改造,本着“先说服自拆,后采取强制”原则,由执法队、派出所多次对违法违章建筑户进行说服教育、下通知、做工作、张贴拆除违建通知。多次通知协商无果后,4月15日,红西村社区、火车站执法中队、派出所、国资利民物业再次对菜园子周边张贴和入户发放拆除违建设通知。4月16日早8点,火车站街道城管办、物管办、红西村社区、执法队、派出所、消防、物业等多家部门对此地的私搭乱建、脏源点进行了联合拆除,此处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彻底的改善。

此次整治行动,体现了我街不整治彻底誓不罢休的决心,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称赞,通过拆除行动,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畅通、整洁的居住环境,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打下基础,使我街创建工作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