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靓丽城市 照亮你我

时间:2020-04-17 18:05: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在全面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和创文的关键之年,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高辖区内居民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皋兰路街道榆中街社区组织社区干部、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卫生大扫除认真落实“周末大扫除活动”,做到长期坚持、常抓不懈,有效管理,重塑社区形象、美化区环境。

活动中,社区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辖区内卫生死角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捡拾,对辖区内标识牌和公共设施进行了擦拭、消毒,对建筑物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撕除,还将辖区共享单车整齐、有序的摆放至规定区域。虽然任务艰巨,经过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区的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看着干净整洁的一条条大街小巷,在阳光下亮闪闪的公共设施,面对辛苦得来的劳动成果,大家心里都充满了收获的喜悦

通过此次“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但改善了区环境卫生状况,还营造了“靓丽城市,照亮你我”的良好氛围,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