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渭源路街道科技街社区:安全第一心中记 为国为家为自己——渭源路街道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时间:2020-04-15 18:22: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4月15日,第五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渭源路街道组织科技街社区、南昌路社区在渭源路十字开展“安全第一心中记 为国为家为自己”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

在宣传中,结合广大群众安全意识较为淡薄的客观实际,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主要围绕国家安全法规、扫黑除恶相关内容进行解答,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同时,还为居民讲解了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把居民家庭安全常识、社区安全常识、交通安全常识、户外安全常识、校园安全常识、自然灾害安全常识、报警常识、自救互救常识等安全知识宣传到小区楼院,宣传到居民家中,实现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形成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