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创文继续在路上】兰州市火车站街道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10 17:57: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4月9日下午火车站街道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立芳传达了区文明办相关要求精神,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东升对我街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王立芳同志首先就区文明办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5点通知进行传达并详细安排工作,要求对照《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地测评点位标准》进一步明确各点位需要把握的重点、难点,并结合街道实际对公益广告、软件部分、硬件部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在会上传达《2020年城关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文件精神。

张东升同志强调,街道上下要充分认识创的重要性,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推进创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肯定成绩,找准问题,坚定创建的信心;二是锲而不舍,攻坚克难,一以贯之做好创建工作;三是强化责任,建立机制,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工作不是“走过场”,而是实实在在展现精神面貌的一项重要工作。我街将创工作与街道各项重点工作充分结合,目前已对2020年全年环境卫生清理、街巷品质改善、点位创建打造、志愿服务发展、宣传氛围营造、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全面部署推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