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致敬白衣人.铭记逆行者--兰州隆重举行白衣天使纪念园奠基暨“逆行者”塑像揭幕式

时间:2020-04-05 12:04: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庚子清明,山河同悲。在举国深切哀悼为阻击新冠病毒英勇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浩大活动中,甘肃卧龙岗园林公墓有限公司、兰州凤凰山殡葬服务公司、深圳喜舍文化公司、甘肃丝路云梦文化公司等,在省市民政部门、慈善总会大力支持下,联合于臥龙岗公墓隆重举行"白衣天使纪念园奠基暨逆行者塑像揭幕式",以告慰逆行的英灵及致敬舍生忘死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白衣天使。
    出席活动的有甘肃省第二批援助武汉医疗队急救队队长、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副护士长、主管护师宋霞,医疗队队员、省人民医院干部呼吸科主治医师李小奇及省医院协会会长、兰大一院原院长余勤,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兴勇,省人大原副主任程有清、柯茂盛,省老年基金会理事长、原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田贵,省生产力协会会长、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朱宏,省政府办公厅四级巡视员周德龙,中国卫生法学会副秘书长、甘肃第三方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副主任解放,皋兰县民政局局长魏公涛、北京市升辉律师所主任王升贵、书画家王云义及联办方负责人兰州凤凰山企业文小平、脱浩东,深圳喜舍文化公司靳季龙,甘肃卧龙岗园林公墓服务公司宗荣,甘肃絲路云梦文化公司云梦等及各界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
    活动于10点整开始。大家首先在特地为清明祭奠赶建的仁心广场上参与了全国共祭,深情地向在抗疫中英勇献身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而后,又齐声诵颂《清明祭文》。省人大副主任柯茂盛等领导为《逆行者》塑像揭幕并与各界代表虔诚地向《逆行者》塑像及省人大程有清副主任题词碑敬献花蓝、鲜花。
    在"白衣天使纪念园区",援鄂医疗队代表、省人民医院李兴勇书记、中国卫生法学会副秘书长解放,分别讲话,表达了向白衣天使的崇高敬意,并誓言要继承烈士们的遗志愿者点整开始。大家首先在特地为清明共祭赶建的仁心广场上参与了全国共祭,深情地向在抗疫中英勇献身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而后,又齐声诵颂《清明祭文》。省人大副主任柯茂盛等领导为《逆行者》雕塑揭幕并与各界代表虔诚地向《逆行者》塑像及省人大程有清副主任题词碑敬献花蓝、鲜花。
    在白衣天使纪念园区,援鄂医疗队代表、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兴勇、中国卫生法学会副秘书长解放分别讲话,深切表达向白衣天使的崇高敬意,并誓言要继承烈士们的遗志,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奋勇前行,夺取抗疫及经济建设的伟大胜利!宗荣董事长还代表联办方郑重宣布:将为全国的抗疫烈士在白衣天使纪念园免费提供墓地及服务,为其父母提供极为优惠的殡葬服务,以此来表达甘肃人民对抗疫烈士的无比崇敬和永恒的纪念!絲路云梦文化公司还向援鄂医疗队员、卧龙岗公墓赠送了名家书画。
    活动在与会领导、各界代表奋力挥锹为白衣天使纪念园隆重奠基后圆满结束。(作者:解 放)

b2152401aef7d046797322339c646e7b.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