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区与中国移动兰州分公司签署5G+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4-02 16:53: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2日,红古区与中国移动兰州分公司共同签署5G+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5G作为“新基建”之首,是支撑经济社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关键新型基础设施。在推进兰西城市群重要节点建设进程中,红古提出的“一城五支撑”发展战略,“新基建”既弥补传统投资领域的不足,又要依托数据和信息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供基础支撑,蕴含着巨大的投资空间。5G+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于红古实施大数据战略,大力推进智慧城市、数字社会建设,以人工智能、物联网、5G为代表的“新基建”提供了重要增长空间和促创新的重要载体。可以更好地推动大数据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共同建设系列优质应用,在信息产业发展、数字便民惠民、电商转型升级、区块链落地应用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尽快把协议转换成项目和投资,用信息技术为百业赋能、助发展提速,推动红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约,是深化5G+计划与“智慧城市”各行业应用融合的积极实践,也是面向广大人民群众构建“智慧红古”建设新模式的惠民之举。红古区将不断优化产业发展环境,一如既往提供更多便利、高效的服务,让5G业务在区发展壮大,更好地支持红古区产业发展、城市提升、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工作。在推进“兰西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建设为红古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动“智慧红古”建设进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青香 胡康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