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高举旗帜 守正创新 牢牢将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扛在肩上——安宁区召开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28 20:51: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3月27日,安宁区召开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动员全区上下牢牢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扛在肩上,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建设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力量。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出席会议,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委各部门、区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区属各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宣传系统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区宣传思想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与时俱进理论武装取得新实效,主体责任得到新加强,正面宣传凝聚新力量,管网用网有了新进展,队伍建设呈现新气象。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必须高举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凝心聚力。一要高举旗帜,推动党的理论政策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学思践悟,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保证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见效。二要传声立言,营造主流舆论的浓厚氛围。紧扣重点工作开展主题宣传,创新对外宣传方式,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汇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磅礴力量。三要守好阵地,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推进新闻发布体系建设,推进融媒体中心扩容升级、完善功能,加强新闻出版、互联网建设和管理,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主动权。四要选育锻造,切实提高宣传思想战线队伍干部队伍能力。加强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培养、教育、选拔,努力锻造一支文化层次高知识结构新,懂宣传、会宣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宣传思想工作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以讲好安宁故事、传播好安宁声音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己任,统筹把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全面聚焦主题主线提升安宁的影响力、美誉度,始终坚持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新的举措推进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撰稿人:区委宣传部 徐文杰 闫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