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雁宁路社区推进环境卫生整治,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时间:2020-03-25 15:33: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随着企业全面复工工作的推进,返岗人员逐渐增多,为了防止疫情反扑,切断病毒传播路径,同时给辖区居民提供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雁南街道雁宁路社区多举措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压力不减”、企业复工复产“一步不落”。

抓环境卫生保洁。为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防止病毒和细菌滋生,确保辖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重点对辖区内背街小巷进行清理打扫,呼吁大家勤打扫、讲卫生,倡导辖区居民积极投入环境卫生整治,自觉养成“打扫屋子、收拾楼栋、清洁门口”。每日进行两次消毒,日消杀面积达0.45平方公里。

抓市容市貌治理。在线上,拓宽畅通群众反映上报渠道,通过电话、楼院长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发现影响辖区内市容市貌的各种问题,对居民反映的小区院内垃圾死角及破损防疫宣传单等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并将处理结果进行及时反馈。在线下,楼院长进行全面巡查,重点对主次干道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街边杂乱货物乱摆乱放等问题进行整治,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

    抓复工企业监管。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复工企业,详细了解员工返岗、企业生产、防护用品储备等情况,依据企业营业属性,坚持分级精准施策,落实好人员间隔、测温记录、错时就餐等举措,在毫不放 松抓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前提下,以优质服务有力解决企业复工困难,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a450fe871be6be1ba06ea7987cbd0b19.jpg

f09324a0db86c1a662c5ae22405b5463.jpg

7c70d16be1de085ecc34d9d55daf9bcc.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