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排查安全隐患 营造安全祥和环境

时间:2020-03-25 15:17: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切实做好辖区安全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保障居民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里生活,323日,皋兰路街道党工委李普哲书记带领应急管理所开展了辖区单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行动。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发现安全隐患2处,一是詹家拐子114号-122号顶楼住户私自占用公共消防通道并上锁,造成消防通道堵塞;二是詹家拐子114号-130号楼道内堆放杂物,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皋兰路街道应急管理所已将查出问题整改通知下发兰州大正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要求其限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上报社区。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不仅排查出了辖区单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通过在辖区居民中大力宣传,增强了辖区居民安全意识,为居民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提供了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