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疫情防控】兰州市城关区渭源路街道南昌路社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全力以赴守好社区“大门”

时间:2020-03-24 22:42: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随着疫情在全球的蔓延,严防境外疫情输入逐渐成为疫情防控的重心,境外回国人员的防控政策也逐渐明确。社区将境外返兰人员疫情防控当作当前防控工作的重点。

南昌路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时间部署安排,要求网格员再次对辖区所有常住户、出租屋、个体工商户进行“拉网式”排查,进一步详细了解住户有无境外亲属和朋友,对目前能联系上的境外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到本人,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劝导居家防护,如本人必须要回国,要将回归日期及具体航班信息第一时间告知社区。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并向境外人员详细讲解我社区的相关防控政策和隔离规定。 

现阶段我社区共排摸出境外人员36人,准备回兰的5人,已回兰10人,对回兰人员社区也做了居家隔离和集中隔离,现境外回兰人员都已解除隔离,身体状况良好。 

社区也第一时间上报街道,细化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守好社区“大门”,严防境外输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