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火车站街道:【星星之“火”】爱心助力 温暖你我

时间:2020-03-24 17:32: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0年3月22日,从四川老家来甘肃陇南哈达铺复工的尹师傅,因不认路也不识字,本应在哈达铺车站下车去往打工地点的尹师傅错过了站到达了兰州车站,得知多坐了2站的尹师傅下车后发现手机丢失,身上也没有现金,联系不上老板,更联系不上家里人,焦急万分的在火车站周边徘徊了许久,失落中看到了在红三村平房卡口点的临时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于是尹师傅上前说明了情况并请求志愿者的帮助,并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联系到了自己的妻子,希望自己的妻子可以帮忙给自己在网上买票回复工地点,但是因为妻子手机上没有任何交易软件并且不会操作,所以社区党总支书记何慧珠和张警官立即联系了尹师傅打工单位的老板,并帮助因师傅买了车票,安排卡口点工作人员亲自将因师傅送到车站,并叮嘱司机到站时一定提醒尹师傅下车。

今早,社区工作人员与尹师傅的老板取得了联系,得知尹师傅已安全到达打工地点已经回归工作岗位了。并且感激的说道:“感谢社区的志愿者助人为乐的精神,你们辛苦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