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崇尚科学反邪教 疫情防控不放松

时间:2020-03-23 14:19: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的阶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切实防范打击“法轮功”等邪教组织趁机利用疫情造谣传谣、大肆散布邪教歪理邪说等邪教有害信息,蛊惑人心,皋兰路街道榆中街社区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构筑抗“疫”反邪的严密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谣更是责任。榆中街社区的网格员们参与一线排摸、一线宣传,随时发放有关疫情的通知,张贴各类防疫信息并在公交车站、商店、市场、各卡口点、小区楼院等场所,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单,传播正确的防疫知识,提醒居民减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号召大家抵制谣言传闻和未经证实的信息,对邪教的歪理邪说,做到“不信、不听、不传”,相信科学,发现邪教传谣及时向当地派出所报告,防范邪教组织利用疫情散播歪理邪说发展成员的目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式,榆中街社区的网格员们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和反邪教防线,坚定信念,守护人民健康,积极践行科学应对疫情,不让疫情扩散蔓延,不让邪教有机可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