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春暖花开 英雄归来--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欢迎白衣天使平安回家

时间:2020-03-22 19:30: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逆行的白衣战士们,用救死扶伤的大无畏精神奋战于生命第一线,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大医精诚”。昨日你们为爱而战,今日你们荣耀归来成为这繁花三月最为绚烂的春色。

图片7.jpg

3月22日下午,甘肃省第五批援湖北医疗队凯旋归来,入住我街道辖区飞天大酒店进行集中隔离。第五批医疗队由来自省内12个市州、57家医疗机构的147名医务工作者组成。在武汉的33天里,他们用自己的仁心妙术做到零死亡零感染赢得了患者的肯定和信赖顺利完成援助任务!

 

今天,我们如约而至,来接你们平安回家!你们离开的时候,还是天寒地冻,阴霾笼罩,如今家乡已是春意盎然、梨花开放,是你们的大爱让这个春天与众不同,欣欣向荣。 

 

中午,东岗西路街道全体干部和辖区群众纷纷来到飞天大酒店和酒店工作人员早早就拉起了“欢迎英雄回家”,“你们辛苦了”等欢迎横幅,向白衣战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街道辖区商户听闻英雄凯旋归来,也纷纷踊跃献出自己的爱心,兰州以花传情花卉艺术有限公司和兰州花语鲜花店积极准备好最美、最艳、最香的鲜花摆放在147名英雄们的房间中,让他们进入房间后能体会到家的温暖和家乡人民的热情、敬意。

春满枝头,人间皆安。辛苦了,我们新时代最可爱的白衣执甲英雄!欢迎你们回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