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引进物业服务 小区“改头换面”

时间:2020-03-22 17:48: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这两天咱们小区有保安啦!”,“不仅有保安,小区大门还安装了闸,以后院外的车辆再也进不来了!”除了疫情防控的最新消息,这是最近周家庄20-32号日杂公司家属院的业主最多议论的话题。

皋兰路街道周家庄社区日杂家属院涵盖13个单元,约250户居民,由于历史原因,小区一直没有专门的物业公司管理,由院内居住的一位老大爷代管,随着老大爷年龄增大,在小区管理上逐渐显得“力不从心”,目前小区的日常管理全靠社区网格员协助开展。结合全区“三不管”楼院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皋兰路街道考虑到周家庄日杂家属院在各方面都颇具代表性,将该楼院作为辖区老旧楼院引进物业服务的试点小区,以点带面推进辖区“三不管”楼院专项整治工作。

皋兰路街道辖区老旧小区大多是上世纪70年代至90年代所建,很多没有维修基金,因年代久远存在房屋老化严重,小区道路破损,没有路灯和庭院灯,垃圾收集容器缺失、破损,化粪池堵塞,无警卫室,缺少健身器材等诸多问题。下一步,街道将认真筹划,通过对老旧小区引进物业服务,推进物业长效化管理,不断提升街道社区的基层治理水平,促进社会和谐美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