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助力抗疫】决胜脱贫攻坚 冲刺清零目标

时间:2020-03-21 15:18: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一场无情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席卷全国在这个特殊时期党和政府依旧关注着弱势群体的脱贫情况,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3月20日下午,火车站街道社区工作中心主任房军欣和街道残联理事长马小蓉,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对六个社区的残疾专干进行了脱贫攻坚固强补弱冲刺清零工作“残疾人证办理整改冲刺清零工作”的工作安排和业务培训。

会议中,房主任以诙谐幽默语言告诉大家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使整个过程在这个特殊时期显得不那么严肃。此次会议着手于脱贫攻坚战”,将固强补弱冲刺清零作为工作的重点实现三个清零目标”,既给大家打气鼓励又给了大家以紧迫感完成各项工作的同时摸清未持证残疾人底数及时做好宣传以期脱贫攻坚战的完满成功使得残疾人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