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草场街街道:【草场战“疫”】草场街街道砂坪村社区 防疫攻坚不忘关爱困难群众

时间:2020-03-16 19:28: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越是特殊时期,越是要照顾好困难群众。砂坪村社区在扎实开展网格化排查的同时,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群众活动,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号召大家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困难户安全度过疫情。

疫情防控期间,为使困难群众安全防疫,砂坪村社区第一时间将街道调拨的78个防疫口罩,5瓶洗手液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困难群众郭德云接过网格员发放的防疫物资后感激地说:“谢谢政府的关心,给我们送来了口罩。”

当得知困难群众祁万俊老人因身体不适,其儿子在外地工作,家中就老人一人生活,不能到社区领取口罩时,网格员主动上门把口罩送到了老人家中,老人接过口罩激动地说:“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在党的带领下疫情防控这场斗争一定能打赢。”老人朴素的话语,让每一个在场的工作人员心中都充满了春天的暖意。

 供稿 | 砂坪村社区

 审核 | 吕晓莉

 编辑 | 白   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