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东岗西路街道:开展复产复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检查

时间:2020-03-16 16:27: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指导本辖区内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3月16日上午,东岗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哲带队对复产复工企业——兰海商贸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围绕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以及落实疫情防控“七个到位”(防控机制到位、联动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清洁消毒到位、健康教育到位)情况。检查组按照复产复工要求,重点查看了防疫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员工体温监测及防护知识培训等相关资料。同时,检查组实地查看员工个人防护、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图片2.jpg

市场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测温、消毒,员工、经营商户必须佩戴口罩上班,每天测量体温并填好相关登记表格,员工实行分批次就餐,对市场内、生活区、办公区每天进行4次全面消杀,并储备了足够的防控物资,在确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企业经营活动。

我街道将继续加强辖区企业、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措施的宣传,督促复工复产企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有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