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伏龙坪街道:“爱心包子”情暖防疫工作人员

时间:2020-03-16 16:25: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防控疫情,你们太辛苦啦,快来吃点热包子吧!”3月15、16日连续两天中午,兰州博盛公益慈善服务中心的3名志愿者和爱心“的哥”为伏龙坪街道各卡口点值守的工作人员送来热气腾腾的包子。

博盛公益慈善服务中心是由8名热爱生活的大姐组成,她们每天自己包好包子,用保温桶装起来运送到各个社区的防疫卡口点。其中一名志愿者祁大姐说:“看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检测卡点的社区值守人员很辛苦,很心疼他们,就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能给防疫卡点值守人员送午饭,我觉得很有意义。国家有难,我们能尽一份力就多出一份力。每天送包子时看到大家吃得高兴,我们也感到非常开心。”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几位大姐每天早起发面,搭配几种营养均衡的馅料,包上热乎乎的包子,送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她们送去的不只是暖胃的食品,更是鼓舞人心的无限力量。连日来,点点滴滴的关怀激励着大家必须努力持续奋斗,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