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疫情无情人有情 暖心服务为人民

时间:2020-03-15 16:05: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皋兰路街道卫生计生服务中心截止目前共计办理了生育服务证32本,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2本,受理健康证明申请1919份解除隔离申请4018份,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等新媒体渠道以及日常宣传指引发放,有针对性地宣传防控疫情的相关知识。

疫情防控期间,我辖区共出生19名新生儿,为继续加强新生儿产后访视工作,街道采取电话回访方式对产妇进行了访视,嘱咐他们做好产后防护及个人疫情防护工作。在春节假期及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指导和活动都停止的情况下,街道卫生计生服务中心连同各社区计生协会成员微信群内提供在线答疑解惑、视频连线指导,为高质量备孕、怀孕、孕后及婴幼儿早期养育生命全过程提供支持。

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