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皋兰路街道:联手药店药房 织密疫情防控网

时间:2020-03-13 17:46: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喂,您好,是王家庄社区吗?我们店里刚刚接待了一个顾客,测量体温后有发热症状,给你们汇报一下。”近日,至仁同济药店致电皋兰路街道王家庄社区汇报发热人员姓名、详细居住地址、手机号码等具体信息,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入户,了解具体情况,持续监测。这是自王家庄社区联手辖区各大药房,织密疫情防控网后发生的一幕。

连日来,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持和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但大规模的复工可能会出现大范围的人员流动,存在着疫情进一步传播的风险。为了进一步加强“复工潮”期间人员管控问题,王家庄社区及时联系辖区药店,安排专人与药店时刻保持联系,一旦发现发热人员,立即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对发热病人进行上门走访及体温监测三天等防控措施。

目前,各大药店充分发挥行业优势,通过联防联控,对辖区居民的管控、排查起到了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