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区出台“千企调研纾困”工作方案为企业解困

时间:2020-03-10 10:47: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在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进程中,红古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投资环境,及时制定出台“千企调研纾困”工作方案,为企业解决困难,提高企业的发展活力,增强企业的“获得感”。

结合“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红古区按照方案的要求,依照“一企一策”的原则,集中走访联系16家规上企业,通过走访调研,认真梳理和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并建立问题清单。明确办理时限,做到责任到人、协调到位、跟踪办结。同时,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坚持每月走访联系企业1次,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以及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联系企业实实在在解决一批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千企调研纾困”工作由红古区工信局负责,具体统筹研究解决;辖区重点工业企业存在的重大突出问题,制定企业纾困工作的时间表、任务书,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区、住建、市场监管局、税务等部门要加强政策研究,对企业纾困过程中有关项目审批、税费减免、用地、手续办理、贷款等问题,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建立“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消除对企业的隐形门槛,为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