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疫情期间别样温情

时间:2020-03-07 17:37: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在全社会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推动精神文明建设,3月6日,东岗西路街道东岗西路社区组织志愿者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召集辖区单位招商银行党支部一起开展,共计16名党员志愿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抗击疫情、推动文明创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

招商银行党支部志愿者们心系战“疫”一线工作人员,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招商银行魏经理说:“他们耐心地向防疫点社区居民宣传“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倡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不聚餐、不串门、不扎堆等防疫抗疫知识,对社区外来务工、复工复产人员核查、登记、测量体温等,他们太辛苦了。我们自发组织党员志愿者自愿交纳“特殊党费”为基层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爱心生活用品等方式,做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工作。也把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