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时间:2020-03-07 17:34: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纪念第57个学雷锋日,推进志愿服务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3月5日,东岗西路街道东岗西路社区联合辖区单位甘肃公航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起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聚力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为彻底战胜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组织志愿者们上门走访慰问辖区的困难户,让他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志愿者们一行看望慰问了东岗西路社区1户孤寡老人,5户困难家庭,老人腿脚不便给她送去了牛奶、蔬菜等生活用品。

“在这个疫情期间你们还能想到我,真的是太感谢了!”王玉珍老奶奶拿着志愿者送来的生活用品,连连道谢,激动得眼含热泪。志愿者们还为她仔细宣读了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叮嘱她切实做好日常防护措施。为他们打扫家中卫生,宣传防疫小知识,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及出行安全防护举措,要时刻注意个人卫生,回家勤洗手、在家多通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