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食品生产安全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检查已复工复产食品生产企业

时间:2020-02-27 22:15:05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编辑:赵雨婷点击:

file_img.jpg

    近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对兰州市部分已复工复产的食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展开集中检查,确保食品生产安全,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在兰州黄河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检查组看到,所有人员在入口处扫二维码录入信息,身份信息、电话号码、现场实测体温、近期有无发烧等信息,通过扫码后呈现在手机屏幕上,填写完上述信息,还需要戴上口罩拍照上传至信息采集区。完成上述操作,体温检测正常后方能进入厂区。该公司供应链生产车间经理郝康宁介绍说:“我们设置了两道检查岗,一个是厂区大门,另外一个是生产车间。严格管控外来人员的同时,还对厂内工作人员每天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对于厂区每天按照生产时间进行两至四次消毒。运输配送车辆,进出都要进行消毒。”在销售环节,各配送点全部按照要求进行消毒,送水终端采取“零接触”配送方式,保障每一桶水安全到达客户手中。回收回来的水桶经过严格消毒,达到灭菌要求进入制水车间进行灌装。

file_img (2).jpg

    在位于彭家坪的兰州雪顿生物乳业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公司已基本实现自动化生产,雪顿乳业加大了对原奶和产品的抽检频次,确保奶源和出厂乳产品质量安全。

    疫情防控期间,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制定出台了食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指南,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对于提出复工复产意向的企业,第一时间上门进行复核。对于已复工复产的企业加大检查频次,确保企业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产品质量稳定可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