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2-26 21:04:05来源:甘肃日报编辑:赵小春点击:

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近20亿元专属风险保障助抗疫

  2月18日,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向兰州市全体交警、辅警近4000人,捐赠了人均50万元保额的专属风险保障,总保额近20亿元。

  在捐赠仪式上,该公司还向兰州市交警支队提交了“警保合作”建议书,双方拟在原有交通事故快处快撤快赔的合作基础上,持续加强在疫情期间的线上快处快撤、警保抗疫协同作业、交通安全宣传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提升“警保”合作的力度和深度。

  据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后,在平安集团党委和平安产险总公司的指导下,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积极响应甘肃银保监局、省保险行业协会等监管机关号召,为我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警务人员专门定制了甲类传染病意外保险方案,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做好后续服务支持。截至目前,该公司及下辖各级机构已向多家政府单位及企业捐赠防疫物资,为省内逾8万名公众提供疾病守护金,为3000余家小微企业生产恢复提供了保险保障。

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吹响支农战“疫”冲锋号

  2月18日,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召开2020年度工作视频会议,就金融支持疫情防控、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作出重点安排部署,预计全年将净增贷款150亿元以上支持全省“三农”发展。 为解决小微企业贷款担保弱而资金需求强的矛盾,该行将大力支持推进扶贫过桥、公司自营、PPP项目模式,以及“农社担贷模式”和“统贷共管”等模式在各贷款领域的应用;努力在发现现金流、设计现金流、挖掘现金流上想办法,在拓宽抵质押范围、丰富增信手段、创新风控措施上出实招,不断探索出新的贷款模式。 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该行将以省上“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个专项提升行动”为指导,大力支持危房改造、贫困村提升等专项扶贫工程,探索支持职业学院、农村中小学和幼儿园建设等项目,大力支持县级以上医院整体搬迁、乡镇卫生院提升改造,积极对接运用健康扶贫、新兴产业扶贫等品种支持贫困地区疫情防控,着力解决入学就医等民生难题。

兰州电信:以数字化手段助力复工复产

  2月11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自主研发的“兰州市疫情防控复工人员信息系统”正式上线。通过该系统,企事业单位可对每位员工的身体情况及行程动态进行建档立卡,实现按天跟踪,运用大数据工具分析评估员工队伍整体健康水平,并对员工返厂申请、防疫物资管理等工作进行线上体系化管理。目前,该系统已向30余家企业提供服务。

  同时,兰州电信还为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线上开学提供在线直播、点播教学服务,确保停课不停学、不停教。近期,兰州电信还将为已经复工的企事业单位免费提供“天翼云会议”“企业云盘”“天翼对讲”综合办公等在线服务,通过数字化、网络化手段,助力各企事业单位复产复工。

甘肃联通:政企服务助战“疫”

  近日,甘肃联通决定向我省支援湖北医护人员中的联通用户减免3个月话费,并为其开通免停机服务。同时,甘肃联通积极提升用户体验,通过流量包、异地亲情付、联通IPTV三大硬核业务陪伴用户共同战“疫”。

  在疫情防控期间,甘肃联通还推出多项服务,以满足广大政企用户远程办公、会议、视频等方面的需求。

  针对售后部门不方便上门服务的情况,联通通过政企“云视频”服务,在线上为客户进行“面对面”沟通,指导其解决各类问题,在不降低售后质量与效率的前提下,大幅减少了上门服务的次数。

  作为云视频的“加强版”,联通“云视讯”业务实现了跨企业的视讯沟通服务,通过其部署的专业级视频会议系统,从根本上提高了广大政企客户的沟通效率。

高速公路合作收费所:发挥党员“堡垒”作用 确保抗疫物资运输

  2月1日,一辆满载口罩、酒精、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的运输车辆在合作南收费站出口200米处发生事故,坚守在收费站的沙拜次力等党员先锋队员及时采取了救援措施,有效确保了物资运输。

  疫情发生后,合作高速公路收费所党支部迅速联合路政、交警、高养中心等一线部门成立合作高速公路防疫临时党支部,组建了5支党员先锋队和5支志愿者服务队,实行24小时值班制,40名党员主动投身防疫一线。

  这次疫情恰逢春运,临合高速公路车流量大,道路保畅工作点多、线长、面广,交警、路政、养护、收费多部门奔波在保畅一线。临时党支部书记王东表示,共产党员就要有责任和担当,在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冲上去,才无愧于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张小杰 雷大琛 杨文旗 杨君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