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非公企业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职工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作用

时间:2020-02-26 12:39: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兰州市非公企业党组织号召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在企业复工复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针对企业员工思想松懈、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及时选拔党性观念强、现实表现好的优秀党员组成战“疫”先锋队130个,建立党员先锋岗468个,高举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迅速进入战斗状态,认真做好人员排查、监测预警等工作,保证不漏一个区域、一漏一个人,同时对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号召党员献计献策,促进企业健康运行。

兰州禹虹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2月1日成立党员先锋队,组成标准化施工队伍,火速前往兰大一院新冠肺炎防疫应急建设项目进行紧急施工作业。

兰州南巡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在微信群中发布疫情联防工作通知,所有驾驶员积极回应,踊跃报名,迅速成立了58 辆应急保障车队,这种情形在兰州创业者出租车有限公司也有,发布消息后,短短半小时内,迅速成立了党员先锋队,成立12个党员先锋岗,组建志愿服务队8个。兰州奔马集团党委组建了“雷锋”车队,甘肃八运驾校、兰州南巡公司、兰州新通力公司、兰州创业者公司和榆中泓泰公司党组织组建党员先锋车队,统一佩戴党员徽章、袖章,义务接送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免费运送爱心物资,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通讯员:陈扶宝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