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非公企业党组织成立工作组严格标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6 12:37: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时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兰州市非公企业广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号召,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做在前头、冲在一线,帮助企业强信心、解难题,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运营。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非公企业党组织主动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复产复工后,及时成立由党组织书记担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督促企业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支部委员、党员分工负责包片划分责任区,带头轮班值守,对复工人员体温监测、人员口罩佩戴、消毒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全时段落实到位,同时结合实际做好企业人员岗位安排工作,并紧密关注因疫情防控被隔离职工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方大炭素公司、甘肃盛达集团、兰州众邦集团、甘肃天和力德、甘肃亚兰药业、兰州金土地等企业党组织的工作小组及时制定详实工作方案,迅速配备防控物资,做到宣传教育全面覆盖,人员健康全面监测,办公生产场所全面消毒,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全面到位。

兰州三江源、完美(中国)甘肃分公司、甘肃一冰电子商务公司、兰州庄园牧场、兰州伊利乳业等企业党组织的工作小组同时督促企业依法诚信经营,不得出现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损害人民群众利益行为,共同维护社会经济秩序。

     通讯员:陈扶宝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