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晏家坪街道:“组合拳” 促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1 17:30: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 报道)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兰州市七里河区晏家坪街道

   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打出把关“组合拳”,确保企业在复工复产时秩序稳定和辖区居民生产生活稳定。

图片5.jpg

据介绍,为了做好工作晏家坪街道一是严把复工申请关,成立企业复工复业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机构,落实申报审批制度,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开工;对需要复工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和初审,对达到复工复产条件的,全力协调配合程序验收,支持企业复工复业工作有序进行。截止目前辖区有14家企业进行报备申请并复工。

二是守好员工返岗关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街道对接相关部门,建立复工复产企业用工清单,强化基层一线员工的疫情防控保护,设立企业测温点和临时隔离室,落实专门疫情防控管控人员,配备防护口罩、消毒液、红外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用品。加强上班员工体温测量、口罩防护检查等,加强人流管控,严控会议、聚餐、聚会等群体活动,鼓励推广视频会议等形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

三是管好企业生产关,目前,晏家坪辖区内企业厂区、生产车间实行早、中、晚三次集中消杀,员工每天定时两次测体温,鼓励错峰上下班或倒班,就餐实行分餐制,避免集中就餐,全程佩戴口罩。街道严格对企业监督,建立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微信群,实时掌握企业动态,每天不定时抽查复工企业消杀、员工、安全生产等情况,时刻掌握企业动态,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坚决杜绝疫情发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