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七里河区督导商贸企业复工前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1 17:28: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达媛报道)2月21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商务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疾控中心、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街道对辖区内即将复工复产商贸企业监督检查。

图片3.jpg

据介绍,此次监督检查以疫情防控要求为标准要求,对包括月星家居、赛亚、永丰等8家企业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复工复产实施方案建立情况、防疫物资情储备情况、工人健康档案建立情况、工作场所复工前消毒情况、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查看、登记、询问。

图片4.jpg

记者从检查现场了解到,月星家具将于2月24日复工,赛亚、泓通、永丰、永欣等汽车4S店将在前期轮班的基础上尽快全员复工;甘肃二手车、大西北二手车市场、中天健将在做好开业期间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将于近日抓紧复工复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