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爱心企业慰问,共度疫情难关

时间:2020-02-14 16:20: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 王银报道)疫情虽急,但人心向齐!2020年2月14日,甘肃鸿泰嘉豪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众志成城,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持我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的暖心慰问品:方便面100箱、矿泉水100箱、火腿肠100箱、酒精20桶、毛巾100条等。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亲眼目睹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们冒着严寒,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逆向而行,与病毒抢“阵地”,为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赢得了辖区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爱心企业董事长白志鸿说,“我们身为一份子,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应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成为联防联治、群防群控的坚定支持和践行者。”据悉,甘肃鸿泰嘉豪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已为城关区征收办、团结新村街道、焦家湾街道、东岗街道等单位捐献方便面200箱、矿泉水250箱、火腿肠200箱、酒精60桶、锅盔50个。

党工委书记陈效慧代表雁南全体工作人员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我们全街广大党员干部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防控是一场看不见硝烟但却生死攸关的激烈战斗,正是有这样一批“逆行者”,为打赢这场防御阻击战增强了信心和动力。

在这也为他们道一声:“谢谢,你们也辛苦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