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疫情防控 陈坪在行动】齐心协力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 陈坪街道新滩社区开展抗击疫情募捐活动

时间:2020-02-11 17:37: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众志成城,全民战“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中, 陈坪街道新滩社区各界纷纷伸出援手,积极捐款捐物,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用实际行动加入到战“疫”中来。

男女老少同心愿,齐心共筑防控线

自社区2月8日发出捐款倡议后,社区党员、居民、群众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捐赠医疗物资......浓浓的爱心汇聚成支持防控的热潮,一桩桩感人事迹让人感受到大爱与责任。社区沿沟庄的4位小朋友们还纷纷拿出了自己的压岁钱为疫情捐款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截止目前,社区共有363人爱心捐款,共募捐人民币56686元,已通过兰州银行转账西固区慈善总会。

先锋模范树标杆,基层干部抵在前

为了使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封闭式管理,新滩社区监委会委员、居民代表陈作红,居民代表丁文高自发为社区捐赠两个铁门,将排洪沟(水上公园段)、沙梁(铁路段)路口进行封堵,对社区劝返点进行了有效的整合,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

疫情在前,温暖在心。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有一种硬核的力量,将我们的心贴得更紧,疫情虽冷,但每个角落,都在涌动着一股股暖流……基层干部、党员群众、社会力量,这些抗击疫情战役的缩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讲述他们不平凡的故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