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退伍不褪色 逆行冲锋战一线--记东岗西路街道优秀退伍军人

时间:2020-02-10 12:13: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你好主任,党员施鸿阳前来报道,现在正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关键时期,怎么没有通知我,我是党员也是志愿者,我来接受组织考验。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和街道民兵,我身体很棒,可以做任何事,一起与咱们东岗西路社区共同战斗”。就这样,作为社区党员、退伍军人、街道民兵和志愿者的施鸿阳同志,在国家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之际,义无反顾、舍小家为大家,逆行冲锋在与病毒较劲的一线斗争中。听从社区安排,24小时值守卡口劝返点。通过大喇叭和微信朋友圈“一大一微”宣传方式,及时将最新防疫知识和官宣通知传播给小区居民,同时,看到防控人员工作条件艰苦,就将自家的小卖铺腾出来,供全天在这路口值守人员在里面工作,给他们提供热水开水。他将党员有的引领模范作用和军人的使命担当发挥的淋淋尽致,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

街道民兵队伍中的其他同志也积极冲锋在防控一线,与看不见的“敌人”战斗。用他们的血肉之躯来守护辖区居民的健康和安全。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病毒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