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火车站街道【星星之“火”】您好,请您对我们多一些理解和尊重

时间:2020-02-09 16:46: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 吴易)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前沿阵地上,有这样一群“战士”,他们为守护居民的安全,在疫情面前,奋勇向前,以防控为责任,用日日坚守,为辖区居民筑牢安全防线,只为把疫情传播的风险降到最低。

火车站街道红西村社区远东大坡卡口点来往人员多,车流量大,值守这里的工作人员也格外辛苦。他们不间断对来往车辆和人员进行身份核查登记,为居民测量体温、对卡口和车辆进行消毒、24小时无休的值守、提醒来往人员佩戴口罩……面对寒冷的天气,恶劣的环境,毫不退缩。

2月8日上午9点多,卡口上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出的居民详细询问、登记信息、测量体温,这时有一男一女两个中年人走过来,没有戴口罩也不做登记想通过卡口。工作人员立刻走上前提醒,“师傅,目前疫情严重,为了您和大家的健康,请您佩戴口罩并进行登记!”面对工作人员善意提醒,这对夫妇不但不佩戴口罩,还谩骂、推搡工作人员。面对他们的不理解,辱骂,工作人员没有退缩,依然苦口婆心劝说。虽然受了委屈,但在无理取闹的居民走后,只是摆摆手,说着没事没事,又迅速的站到了自己的岗位上。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街道、社区的“战士”为大家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防线。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他们也害怕,也担忧,他们也有亲人也有牵挂,请对我们的工作人员多一分信任,多一分尊重,多一分理解。2020年,我们也是最美的“逆行者”,一声“谢谢”或许就能温暖我们善良的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