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七里河区政协委员显担当抗疫情

时间:2020-02-06 17:43: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牛占虎 赵小春 陈钦 报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1月29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协向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提供各种形式的防疫帮助,为全面战胜疫情彰显政协担当作为。

倡议书发出后,广大政协委员纷纷行动起来,利用各种渠道,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行动,积极投身到防控疫情阻击战中来,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倾情献力。

甘肃东阳集团董事长何东阳,面对严峻疫情,大灾面前显担当,24日通过兰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50万元,捐赠物资价值56.8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义顺集团董事长张秉庆,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秉庆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力开展门店场所消毒、人员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供应等工作。并分两批以实物形式捐赠价值5万元牛奶、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等物资,送往康乐县防疫卡点及村级防疫点。采购价值5万元84消毒液,送往康乐县各乡镇卫生院、康乐县人民医院、康乐县疾控中心、康乐县妇幼保健院等医疗卫生机构。

兰州振西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岳崇湘,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七里河区医院,被确定为全省102家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后,通过兰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指定用于七里河区人民医院防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甘肃恒盛建筑工程公司总经理马海旺,为临夏、城关区、七里河区捐赠消毒液等价值6万元物资七里河区佛教协会会长、兰州弘法禅寺主持李斌,积极响应配合国家相关规定,暂停一切法事活动,有效减少人员聚集。22日,通过市佛教协会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捐款22000康乐口腔赵扶正,向七里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5000元,向七里河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捐赠价值5000元防疫物资甘肃金恒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鲁相俊,分别于128日、131日通过湖南慈善总会和中国人民大学甘肃校友会捐款6000甘肃永冠商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正辉,疫情来临后积极响应,捐资5000元,为149位永冠超市员工每人购买了一份保额为20万的保险,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9家单位捐助了1.1万元的爱心物资博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文,21日通过人民大学甘肃校友会向疫区捐助2000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斐斌,通过兰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 2万元,并向七里河区中医院捐赠一次性防护手套、防护服等物品,后续还将继续捐赠口罩、手套、一次性帽子、酒精等2100元防护物品兰州五星坪灵明拱北管委会主任苏志林,为西园派出所民警和在高速路口值勤民警送去了口罩、体温机、方便面等价值4000元慰问品和1000元现金民革七里河总支各支部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捐款1万余元,用于购买口罩、消毒剂等基层一线急需用品,送往区人民医院、银滩社区、建兰路街道等辖区一线基层单位,充分体现了民革人的责任和使命担当。

据统计,截至目前,七里河区政协广大委员通过各类渠道,捐助口罩、防护服、酒精、消毒液等物资及资金累计达140余万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