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演出行业协会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的倡议书

时间:2020-02-03 19:49: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兰州市演出行业协会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的倡议书 

各会员:

2.jpg

鼠年春节已过,兰州市演出行业协会祝大家新春愉快!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政府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蔓延势头。人人参与、联防联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已经打响。

在此,兰州市演出行业协会倡议: 各会员要根据各级政府公布的疫情情况,及时调整、延迟开工时间;并根据各自工作特点和优势,积极主动配合政府做好急需的检验检测。

同时请各单位通过微信、短信和电话等方式通知员工:

一、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少握手,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人员集中的公众场合,出门佩戴口罩、回家后及时洗手洗鼻,从自身做起,做好自我防护。

二、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的、请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就诊,积极配合、服从当地管理机关或者所属单位的指挥安排和相关医务人员采取的调查、隔离、治疗和消毒等处置措施。

三、疑似或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积极配合医疗机构治疗,并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告,配合疾控部门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和排查等工作;若被告知是密切接触者时,不恐慌、配合做好医学观察、及时报告、协助排查诊治。      

四、从鄂返甘人员,按要求居家医学观察,服从居住地有关部门、机构的管理,配合医务人员的随访;对和返甘人员有密切接触的员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应第一时间戴好口罩到指定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不要到其他科室就诊。

五、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搞好房前、屋后的公共卫生和室内卫生,改善居住环境卫生。      

六、不捕杀、贩卖、购买、加工、食用野生动物,接触驯养动物时做好个人防护,以减少传染病发生和流行病危害。

疫情防控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让我们万众一心、携手并进,团结协作,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共同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兰州市演出行业协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三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