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防控疫情 | 兰州市成立防疫应急志愿服务队

时间:2020-01-30 00:08: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了全面防控疫情,落实市委、市政府防疫需要,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发挥各行各业志愿者的积极作用。由兰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甘肃方舟救援队、甘肃蓝天救援队、甘肃厚天救援队、爱心驿站救援队以及曙光公益、奔马雷锋车队、吉祥雷锋车队、小草公益、公益心、海容微公益、阳光公益等37家志愿服务团队组建了兰州市防疫应急志愿服务队。

  兰州市广大志愿者组织和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号召,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统计愿意参与的志愿者达到1400余人。

  现阶段,兰州市志愿者防疫服务志愿队除了方舟、蓝天、厚天、爱心驿站等专业救援志愿者在一线执勤之外,其他志愿者本着保护自己的原则,在网络上联系紧缺物资,发布正确的防疫知识、甄别谣言,及时公布官方防疫信息,有市民、医疗机构求助的信息,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安排不同类型的服务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